冰封☆血欲

中华兄妹的山海全录

原名:中/华兄妹与中/华兄妹家的异兽和痴汉团的小段子
因为写的内容不再局限于异兽所以改名了。

1.“又西三百二十里,曰嶓冢之山,汉水出焉……有草焉,其叶如蕙,其本如桔梗(它的根像桔梗),黑华而不实(开着黑色的花,不结果实),名曰蓇蓉。食之使人无子(吃了会使人丧失生育能力)。”——《山海经•西山经》

开完会后的痴汉们集体跑到王耀家吃饭。

因为付过钱而且还是被狠敲了一顿,所以这一次异兽们倒没有阻拦他们进门,就是蹲在旁边虎视眈眈,以防有人对王动手动脚,图谋不轨。

阿尔边大嚼嘴里的茄盒边从汤碗里夹起一片黑色的花瓣,“耀,汤里的是什么花?hero从没在hero家里花园里见过耶!”

“正常。”王耀的声音从厨房里传出来,“这是我家特产,你家花园有才不对。”

“耀,那这花叫什么名字啊?”亚瑟也拎起一片好奇的观察。

能被耀用来煲汤的食材,想必味道也不错吧……这么想着着,亚瑟把花瓣塞进嘴里。

“蓇蓉……哦我忘了告诉你们这花不能吃了!”

“噗——”

伴随着王耀的惊呼的是本田菊喷汤的声音。

“不能吃?!”弗朗西斯大惊,“哥哥已经吃了三片了!”

“咳咳——”本田菊边咳边转头(他背对饭桌喷的)艰难的把手搭在弗朗西斯肩上,“波诺弗瓦先生——咳咳——赶紧去洗胃吧,不然就来不及了。”他在撑着说完这段话后又是一连串的剧烈咳嗽声。

“难道这花有毒?”基尔伯特如临大敌的看着汤里的花瓣。

“不,不是的,咳咳,蓇蓉,蓇蓉直接吃会——”

“会让人断——子——绝——孙哦~”白泽微笑着出现在伊万身旁,“而且吃的越多,发作的越快。”

众痴汉面面相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尔弗朗和亚瑟惨嚎着从座位上弹起来,飞奔出王家大院,跑向不远处的医院。速度之快令博尔特也要叹为观止。

至于阿尔为什么要跑……

实不相瞒刚才那是他喝的第三碗汤,每一碗都带花瓣。

(娘塔)“又东五百里,曰鹿吴之山……山有兽焉,名曰蛊雕,其状如雕而有角,其音如婴儿之音,是食人。”——《山海经•南山经》

“小蛊,接着!”

“唔!”蛊雕展开宽大的翅膀飞起来一下叼住王春燕扔在半空的肉,“燕,我又不是狗,下次可以不要用这种方法投食了吗?”蛊雕用爪子按住肉块儿边撕边苦恼的问。

“可是我看你接的挺顺嘴啊。”王春燕洗净沾满油脂的手,恶作剧般的把水珠甩向蛊雕,蛊雕猝不及防被弹了满脸水,他无奈地看着面前巧笑嫣然的王春燕,“那是因为被你投出习惯了。”

“那就习惯成自然嘛。”

“才不要!”蛊雕全身的翎羽都微微炸开。

“安啦安啦。”王春燕摸了摸他的角,“下回不扔就是了。”先说下回我改抛的。

“话说,燕,”蛊雕又自爪下的肉块撕下一条肉,“你为何要让她们来家里,去酒店不好吗?”他边嚼肉边用恶雕的目光狠狠地扫过正襟危坐大气不敢出的燕痴团。

要不是现在是核平的21世纪老子早活吞了你们。他想着,恨恨地咽下嘴里的猪肉。

“不——许——吃——人——!”

“砰——”

“疼疼疼疼疼疼疼!”蛊雕用翅膀护住自己珍贵的独角,“我就想了一下也没打算付诸实践啊!”

“那也不行。现在她们六个是我的客人,教你的主宾之礼都被小饕吃了?”王春燕现在左手一个餐盘右手一个铜盏,头顶还顶了屉小笼包。

“那,菜上齐了,动筷子吧!”王春燕把最后三道菜摆上去,琥珀金的凤眸开心的弯成了月牙状。

能不开心么,燕痴团为燕家拉动了不知道多少中/国特产的GDP,一夜回到解放前,好不容易才能进燕家大门。

但异兽一方并不放心王春燕和她们独处,于是派蛊雕盯梢。

“那个,燕…… ”艾米丽拿起筷子犹犹豫豫就是不敢下手,“你做的菜的原材料,应该,没有你家特产吧?”想起上次洗胃洗到虚脱被抬回来的阿尔弗雷德,艾米丽就一阵胆寒——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恶毒的植物存在?

王春燕闻言错愕的眨眨眼,反问道:“你说现在桌子上的菜有哪个是你不认识的?”

青椒炒肉,炒青菜,松鼠鲑鱼……好吧,的确没有。

于是饭桌上一阵风卷残云。

王春燕的金瞳中闪过一抹狡黠的光。做菜的原材料是没有她家特产啦,

不过做肉的就不一定了,嘻嘻。

评论(5)

热度(21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