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血欲

那些年变成动物的中\国兄妹及痴汉团(下)


 〔上〕
 22费里有气无力的趴在王耀手心里,缩成一团拒绝和他对视。

王春燕捧着的爱丽丝始终以屁股对着她,死活不肯不用正脸看她。王春燕拿批萨诱惑都没用。对此王家兄妹表示十分费解。

“不就给他们洗个澡么至于这样?” 

“我说大哥大姐,你们给他们洗澡就洗澡那你们犯的着把人家上上下下从头到尾都摸一遍?意\大\利再开放都接受不了好吧?”

23.”没想到黑天鹅的羽毛摸起来这么舒服!”王春燕的手从弗朗索瓦丝头顶顺着她的脖子一路向下滑到她的背部。

弗朗索瓦丝在略微担心了一下变回去后自己宝贝头发的正常生长情况后就高高兴兴的沉浸在她纯熟的顺羽手法中了。

王耀一个劲儿的追问到底该怎么给鸟类顺羽。王春燕回答:“我只是用给艾米丽顺毛的手法给索娅顺羽啊,也没什么特别的。”

她瞟了一眼旁边萎靡不振的弗朗西斯,补充道,“阿耀,如果你想让弗朗西斯开心一点或者打起精神来,可以换种方法。”

“比如?”“比如给他买瓶生发水。”

弗朗西斯:“……”←所有尾羽都被王耀揪走了。

24.各国首都紧急致电王京。

王京(面无表情):“喂?哦,对,他们都在我家,不必担心。我家的各项措施设备都是一流的。不管是防护手段,还是伤后应急处理,还是急救措施(还有墓碑墓地)品质都绝对有保证。”

“绑架?不,您想太多(其实我一直都想直接干掉他们来着),我们并不想和世界作对。”

“让他们回去?这您得问他们自己愿不愿意(你不知道老子有多想把他们装进导弹里导回去)。”

“请您注意一个问题,是我大哥大姐把他们带回来的没错,但后来是他们自己死赖着不走的。”“用麻醉镖放倒?那请您自己来,我们担不起‘试图引发三战的罪名’。(事实上老子想揍那群不要脸的很久了)。何况那些动物大部分是我们家的保护动物。(正好做一锅大乱炖给兄弟姐妹们饱口福。)”

“算了,让他们自己和您们聊吧,鄙人有事先告辞了。”王京冷着脸一把把电话挂断扣在桌子上,然后扔给痴汉们一个ipad,“你们自己和你们上司解释去,爷不奉陪了!”

王京怒气冲冲的转身离去。变成动物怎么了?变成动物很了不起吗?!变成动物就能随便在他们家蹭吃蹭喝还霸权占他大哥大姐吗?!!你们等着,爷也变一个给你们看!

25.美\国兄妹和上司对话的场合。

上司:“在中\国家待了这么久,该回来了吧?我怕他们拿你俩要挟我们。”

阿尔叼着根青菜叶用看智障一般的目光看着ipad里的上司,“你丫自己闲的没事干硬要和耀打贸X战,现在心虚了吧?”

上司:“……我这都是为了了国家--”

艾米丽打了个哈欠,不耐烦的打断他:“你个已婚老吊丝别打扰heroien追老婆,没事儿挂了!”

她一爪子按在挂断键上。

上司:“……我的速效救心丸呢?!快,拿过来!”

26.英\国兄妹和上司对话的场合。

亚瑟嚼着王耀给做的莲花酥,“我正在王耀家学做饭,可能要晚两天再回去。”

罗莎蹲在他的头顶啄着王春燕给的莲子,“燕在教我做中式点心,我也过几天再回去。”

上司眼角抽了抽,深深的吸口气,“不想回来可以直说,我不介意你们待在中\国家。但别找这种牵强的理由。”

“有很牵强吗?”

“有。而且记住离中\国的厨房远些。我不想接你们回来的同时还要支付给他们一大笔厨房损失费和精神补偿费。”

27.法\国兄妹和上司对话的场合。

弗朗西斯眼泪汪汪,“哥哥在不把尾羽养好之前绝不回去!这太有损哥哥在子民心中的优雅形象了!”

上司:“……弗朗索瓦丝你呢?”

弗朗索瓦丝停止梳理自己的羽毛,“小燕子家的环境有助于姐姐养颜,所以姐姐决定暂时不回去了。”

上司:“……”你个黑天鹅养什么颜?!养了有人能看到吗?!

28.俄\罗\斯兄妹和上司对话的场合。

上司微笑:“你们可以在中国多待几天和他们交流交流感情。”

“顺便和米国多友(si)好(ming)往(hu)来(dui)一下。”绝对不能让老美过的舒坦。  

伊万:“(^L^)呼呼,这任务好办。”

安娜:“(^L^)绝对能完成。”

29.德\国兄妹,普\鲁\士兄妹和上司对话的场合。

上司:“……”

德\国兄妹:“……”

确认过眼神。  

上司:“好吧,我明白了。那尤莉娅和基尔伯特别呢?”

普\鲁\士兄妹:“……”

再次确认过眼神。

上司:“记得按时吃饭睡觉,记得不要给中国添麻烦,记得和其它人拉拉关系。好了再见。”

就是这么干脆利落。

30.日\本兄妹和上司对话的场合。

本田菊:“为了促进中日友好交流与协作,为了加强中日民族认同……”

本田樱:“为了加强两国的合作与发展为了推动中日文化交流……”

上司:“说人话。”

日\本兄妹:“我们决定在中国多待一段时间。”

31.意\大\利兄妹和上司对话的场合。

费里:“上司上司,美人哥哥教了我好几种超好吃得面的做法我回去做给你吃还有还有美人哥哥家超大超漂亮超好的玩我想多住几天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嘛!”

上司:“好好好,那爱丽丝呢?”

爱丽丝:“同上。”

上司:“那行,我先去度假就暂时不管你们了。”

32.加\拿\大兄妹和上司对话的场合。

马修:“那个,上司,我和梅格……”

上司:“好好在中\国家待着。等我们和隔壁那个老不死的打完贸易战就接你们回来。先挂了!”

“嘟--”

梅格看着满脸无奈的马修安慰道:“没事,反正目的达到了。”

33.“咚--”痴汉们感觉到地面剧烈的震动了一下。马修和梅格直接被震的离地半米高。

“这这这,这是发生什么事了?!”爱丽丝死死的扒住莫妮卡脑袋上的毛,好悬没掉下去。

“地震吗?”本田樱四只爪子扣紧地面,尾巴上的毛都炸了起来。

“……我想不是。”伊万后退两步,脊背上的毛竖起来,看向花园入口处,嘴里发出威胁的低吼。

“那那那那那那是什么?!!!”费里吓得瑟瑟发抖,恨不得把整个身体都埋进路德的毛里。

金红色的庞然大物一路走到痴汉们面前,从鼻孔中喷出一团气,恶狠狠的看着他们。

“你们谁都别想和我们兄弟姐妹抢大哥大姐,变动物可不是你们的特权!”

懵逼的众痴汉和来兽傻傻的对视了大半天后,本田菊才反应过来弱弱的说:“可是,王京先生,麒麟应该算神兽而不是动物吧?”

王京:“……要你管!”

34.“耀,这难道就是你们中\国人所说的兄弟同心,姐妹同心?”阿尔努力的把自己缩成一团以降低存在感。

凭啥王家人就能变神兽异兽?!

獬豸王津朝他呲牙一笑,“二肥你对优秀的王家人有意见?”

“谁,谁对我们有意见?!”青鸾王苏立马停止梳理羽毛,冷冷的扫视痴汉团。

“阿耀,我觉得我们已经可以去征服世界了!”王春燕边啃苹果边揉九尾狐王渝的头。

“大姐,这是什么话!”白泽王浙变回人型一脸严肃,“我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区区地球怎么够!”

“就是!”饕餮王冀一边往嘴里扒拉肉一边含糊不清的说道,“整个地球对现在的我们来说也就几个星期的事。”

“何况,现在世界主要的大国基本都在我们手上。”王耀笑吟吟的揉捏怀里乖的一波的狐狸。

本田菊顿时背后一寒。

于是最后中\国统治了世界。

怎么可能,大天朝可是爱好核平的国家。

痴汉们在王家众兽威胁的眼神中把自己的银行卡双手奉上,“这是我们的住宿费。”

“不错不错都很上道嘛!”貔貅王粤满意的一咧嘴。

英国兄妹os:幸好我们早有准备,把私房钱分开几张卡放了。王浙摸摸下巴,笑得高深莫测,“柯克兰先生和柯克兰小姐私房钱很多啊,都分开几张卡放?”

王家兄妹笑得如沐春风,看向后背都被冷汗打湿的梅花鹿和夜莺,“嗯?”

“小的有罪,请大王恕罪。”两兽乖乖把其余的卡上交。

“我们家的神兽异兽大多有识人心之能,所以你们最好收起那些小心思。”王耀接过卡淡淡道。

最后所有尚有私藏的痴汉在王家众兽的火眼金睛和灵敏的嗅觉下,都没能逃脱一朝回到解放前的悲惨命运。

35.挑灯夜读了好几个晚上后,大鹏王皖顶着满眼血丝和一头凌乱的鸟毛来到花园,“大哥大姐我找到我们变成异兽的原因了!”

“嗯?不是小赣小闽和你一起去找的古籍吗,他们人呢呢?”王耀问。

“撑不住先睡了。”

“……辛苦你们了。”

“蒙,闽在临死——呸,临睡前让我告诉你下次再遇到这种事,他被你打死也要和你去草原上逮兔子打野狼。”

“……转告他这事以后都新承包了,他没机会了。”狴犴王蒙说。

“阿耀,你说小闽醒了以后会不会和小新打个你死我活?”王春燕嘴角抽搐着问。

“……可能会吧。”一定会。

36.“咳——”王耀轻咳了一声,“那,小皖,为什么我们会变成神兽?伊万阿尔他们为什么会变成动物?”

“啊,是因为大哥你在火锅里放的光棍菜!”

“……你说的是干棍菜吧?”

“哦哦对,干棍菜!我说么这名字怎么念起来这么别扭。”

“那帮外国人变成动物的前三天晚上你不是请他们吃重庆火锅来着吗?他们吃了那个就变成动物了,其实那不是我们常吃的干棍菜,而是一种幻形草。不过长的和干棍菜太像,大哥就你弄混了。”

“那为什么咱们家人都会变成神兽异兽?而且为什么只有我和阿耀能半变回来?”王春燕疑惑的问。

“古籍里说不周山的果子可以让幻形草的作用产生变异。大姐你和大哥每天晚上睡觉前不都喜欢吃个不周山的果子吗,所以就变成神兽了。秋葵对幻形草有抑制作用,你们第二天中午正好喝了秋葵汤,可能是因为分量不足,它只能抑制部分幻形草的作用,而剩下的作用正好在你们能控制的范围内。”

“那古籍上有没有写幻形草持续的时间?”

“有的,也就半个月左右。”

王耀和王春燕面面相觑,“这么说,时间快到了吧?”

“砰——”

37.王耀和王春燕还好,只是龙角龙尾和凤翼消失了,至于耀痴团……

“能让这么多人同时欣赏哥哥的身体,哥哥真是太高兴了。”

“W×F胡子混蛋你别在那辣眼睛了我要瞎了!”

“居,居然在大庭广众之下如此不堪,还是在耀君面前!在下只有剖腹谢罪了!!”

“蠢熊你伤到hero的眼睛了!”

“死胖子你别以为自己好到哪里去,满身的脂肪真让人恶心!”

“在公共场合赤身裸体,太有失礼数了!哥你在干什么?!”

“kesesesese,王耀你看本大爷的身材怎么样,是不是很有男人味?”

“哎哎我为什么突然变回来了,美人哥哥这是怎么回事啊?”

“那个,王京先生,请问有衣服吗?”(←唯一抓住重点的马修小天使)

王耀用战场上锻炼出来的反应速度迅速伸胳膊,用长长的水袖完整的挡住了王春燕的视线。王春燕除了耀痴团变回来时发出的白光再就啥都没看到。

“幸好艾米丽她们去泡温泉了。”王春燕喃喃道。

闻言王耀脸色一僵。

“燕子。”

“嗯?”

“你确定,那样不会更糟?”

王春燕眉头一跳,脸色变得同样僵硬。

王家大院的温泉,大概要保不住了。

38.“轰——”

“隆——”

几声巨响后,燕痴团不负王家兄妹所望,连温泉旁边的泳池都毁掉了。

王耀眼角直抽,“燕子,她们有泡温泉还随身携带武器的习惯?”还TM都是热武器!

王春燕深深深深的吸了口气,压下头上爆起的青筋,“她们我不清楚。不过,我有。”说完她就拎着菜刀朝温泉那去了。

“燕子悠着点别把人都砍死了!”

“放心,我会给她们留一口气的。”

耀痴团此刻无比庆幸自己没得罪过王春燕。

今天的痴汉团也依旧奔跑在艰难的追妻大道上一去不回头呢。

——The End——

迟来的生贺。
 第一回发的莫名消失了,重点在于我没保存,又重新发一回。(奄奄一息)再吞我就自尽!

评论(24)

热度(97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