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血欲

关于黑塔鬼的小短篇

注意事项:1.不同人视角
2.he放心食用
3.cp是all耀和亲子分,不喜勿入

1.好难受,头好痛……

为什么这么黑,一点亮光都没有?

大家又去哪里了?

亚瑟……

谁?

他居然能叫出我给自己取的名字?

亚瑟……

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你是谁?

他的声音不像我记忆中任何一人……

……

为什么不说话了,你是谁啊?

该醒了,

伙伴们在等你。

不,先等一等!你究竟是谁?

……再见

  
  

2.英/国终于醒了,不过是大叫着醒来的。
叫的好像是什么“你究竟是谁?!”之类的话,当时把我们都吓了一跳呢,毕竟上一秒他还生死未卜的躺在那里。

不过没事就好,然后,

欢呼吧!!!!!!世界的hero回来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hero英明的领导下,终于把他们都带出来了了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

哈……

……

不……

不对……

没,没有,

没有都出来,

没有都出来!!!
            
    

3.终于离开那座洋馆了,一直昏迷不醒的英/国也毫无绅士风度的大叫着醒来了。

而且他的眼睛又能看见了。不过好像有些奇怪。

虽然哥哥作为国家并不信神,但还是要说一句:感谢上帝。

小意/大/利很开心的说,我和你们一起出来了!

他笑的很灿烂,最后没有任何意外的哭起来了呢。

只是,

我们……

吗?
        
        
         

4.从那该死的地方里出来,说不高兴是假的。甚至连白/俄/罗/斯也没有那么可怕了呢~

……

开心归开心,不过有什么地方感觉很不对。

美/国君从刚才起就一脸迷茫,现在更是一会儿扯头发一会儿捶脑袋的像个精神分裂。

英/国君一醒来视线就不停的乱转,像是在找东西。

法/国君更是在听到意/大/利君说的话后像丢了魂般转着玫瑰一言不发。

就连我自己也很奇怪,心脏那里空空地,似乎缺了一块儿。

我讨厌这种感觉!!!korukorukoru……
        
       
     

5.正在给英/国先生号脉,他就突然醒了,把在下吓了一大跳呢。但没事就好。

虽然确定过他的眼睛真的已经恢复了,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儿。

至于哪里不对……在下也说不上来。

不过从洋馆出来总归是件让人高兴的事,应该庆祝一下才是。

可大家似乎都有些焦躁不安,俄/罗/斯先生则直接拿着水管去砸洋馆外墙了。

晤,已经是暴躁的地步了啊……幸好在下一直都很理智。 

“俄/罗/斯先生,拆房还是TNT更有效,在下已经叫人送来了,马上到。” 
      
       
      

6.本大爷也好,阿西也好,小/意/大/利也好,还有法/国和西/班/牙,还有其它几个人,我们都活着出来了。

腓特烈老爹的眷顾!

……平时的话,本大爷一定会这么说吧……

从一出洋馆起,本大爷就觉得浑身不对劲儿。问阿西,他说他也有同样的感受。

就在刚刚,其余人似乎也发现了哪里不对,可又都不知道究竟怎么回事。

本大爷有直觉--但在确定前还不能告诉他们,

从洋馆逃出来的所有人,记忆都缺失了一部分。
        
        
        

7.哥哥说,我们所有人的记忆都缺失了。但他没有证据能证实这一点,仅仅靠直觉而已。

可是这怎么可能?!

况且如果真的有缺损的话,失去的那部分记忆是关于什么的?又为什么会缺失?

……

虽然不可思议,但对于哥哥的话,我是信的。

哥哥的直觉总是准的可怕,十次死劫里有七八次是直觉帮他躲过的。

当然,相信哥哥的话并不只是因为他直觉准,主要还在于,我也有那种感觉。 

记忆残缺不全的感觉。

也许正是因为如此,大家才这么反常吧,连一向性子极度温和的本田也会拿TNT炸墙了。

可是,这件事还是不能说。

我知道,如果想起来的话,我会很痛苦,

但为了大家不再卷入轮回,也只能不说了。
       
        
       
     

8.存在感低很麻烦,但有时候真的很有用。

比如我刚才光明正大的站在普/鲁/士先生和德/国先生后面听他们谈话,他们都没注意到我。

不小心听到了很重要的情报啊。

我大概可以理解他们为什么要隐瞒这件事。我们从洋馆里出来,我们都失去部分记忆,这两者之间可能要画等号。

所以如果因为他们的猜测某人或某 些人找回了丢失的记忆,搞不好最所有人又会重新进入轮回。这个风险他们承担不起。

也不愿承担——能活着毕竟是好的,他们大概这么想吧。可我不同,我很清楚自己有多在乎那些丢失的记忆。

它就像我的心脏一样,没了它,活着都是种奢望。
           
           
          

9.我很庆幸,和罗马诺一起从那鬼地方出来了,还带着他最在乎的弟弟。

不过罗马诺仍旧心神不宁的,是因为北/意/大/利又有哪里不对吗?

可他的确和我们一起,完好无损的脱离洋馆了啊!

只要离开这里,就什么事都没有了。我这么安慰他。 

他说引起他不安的不是洋馆,也不是北/意/大/利,具体因为什么罗马诺自己也不清楚,可就是在不安。

嘛……我的心情和罗马诺其实多少有些相似呢。

更准确的形容是,

担心吧。

对某个人的担心,至于是谁……

哈哈,我自己也不知道啊!
           
          
           
         

10.听完西/班/牙这混蛋的回答后,我也很迷惑。

对某个人的担心?

担心谁?为什么要担心?

我不知道。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威尼斯诺又对我隐瞒了什么。而他隐瞒的,是我--不,我们,都想知道的。

现在每个人都沉默不语,耳边只有俄/罗/斯那混蛋用水管凿墙发出的躁音。

其它人的状况是不是和我一样看他们阴沉的脸色就知道。唯一的突破点就只有威尼斯诺那里,可他不会说的,否则早该开口了。

但我不会逼他。除非他自己愿意说。
              
           
          
      

11.隐藏别人不知道的真相活下去,你真是给了我一个艰巨的任务啊,王耀。

而且,连选择的余地都没有。

我叫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是个国家意识体,代表国:意/大/利。

因为我的好奇心,当初和我一起来到这个洋馆的九个人全部死于怪物之手,只有我一个人活着。后来,我依靠一本日记,一次又一次的扭转时间,试图去救他们,让他们都活着逃出去,但,

每次都失败了。

这一周目或许比较特殊,因为有哥哥和西/班/牙的加入。哥哥也是意/大/利,他是南边的,而我是北边的。我在洋馆轮回的记忆部分流失到了哥哥那里,所以他就带着一直照顾他的西/班/牙来救我了。

我前面说,我每此都试图让所有人都逃出去,但每次都失败了。

不错,也包括这次,尽管只有一个人没出来——是王耀。代表国:中/国。

他以自己的存在为代价,把我们从洋馆里换了出来。

他说,这是他在五千多年的生命中,头一次作为普通的人存在,也许以后都没这个机会了,所以他想只作为人,好好活一次。哪怕最后失去一切。可他并不担心,他活了五千多年,活够了。

国家,会有新的意识体连接,

弟弟妹妹和子民,会忘记他,他们的记忆中只会有对新的意识体的印象。

至于其它人,他们以前对于王耀的记忆也会被新意识体替换,而这次洋馆之行,他们的记忆也被改成:中/国因开会迟到缺席而没有同他们一起进入洋馆。

一切似乎都很完美。

虽然是国家,但包括我在内的的,一开始进入洋馆的几个国家,都对他有着本不该有的情愫。

所以王耀忽略了一点:即使大脑忘记了,心也会记得的。

那份感情,无法被忘却,因为它被牢牢的烙印在了心间。

至于我为什么会记得他,我想是因为这本书又帮我免疫了tommy的力量吧,还让我梦到了王耀与它的交易。 

最后顺带一提,亚瑟新眼睛颜色很漂亮。

琥珀金的,同他,一模一样。
            
            
       

尾声

“Ve--”费里看着坐在自己对面优雅喝茶的男人,委屈的呆毛都撑不起来了,“你这是让我白白心塞一回吗,耀?”

“不算白白难过吧。”王耀放下茶杯,笑的万分儒雅,“毕竟身为国家的我的存在的确被抹杀了没错。现在的我只是作为一个普通人活在这世上。”

“一个身家几百亿的普通人吗?”

“对。”

“……”

“不说这些了。”王耀站起来,“意/大/利人不是自诩世界最好恋人吗?约我出来光坐在这里闲聊可配不上这个美誉哦。”

“Ve--好啊,今天的约会包耀你满意!!”
         
             
         

12.我叫王耀,王者的王,光耀千秋的耀。如你们所知,我以前是个国家意识体,代表国:中/国。但我现在只是个无忧无虑的普通人。这还得感谢tommy先生。

在洋馆里时,诚如费里所说,我以自己身为国家意识体的存在,换得他们的离开。至于为什么现在我还活着 ,是因为我在和tommy进行交易时耍了一个小小的花招。 

我说的是,“我愿意以自己国家意识体的存在,换得他们平安离开。”

我赌对了。尽管tommy听的懂人话,可惜脑子不够好使。身为国家意识体的我的确沦为了虚无,但作为人,我还活着。

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还保留着那五千多年的记忆,而且即使经历了轮回也不会消失。不过这样似乎也不错。 

如你所见,我现在正在和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谈恋爱。注意,是费里西安诺·瓦尔加斯,不是意/大/利。

而且作为人,我也可以毫无顾虑的和他们在一起了。 

他们是谁?

阿尔弗雷德·f·琼斯,亚瑟·柯克兰,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伊万·布拉金斯基,马修·威廉姆,本田菊,路德维希,基尔伯特·贝什米特,一世一个。

他们不必担心我会逝去,而我也会用我无尽的未来,永远陪着他们。

——END——

评论(8)

热度(256)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