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血欲

古国组的上弦之月(all耀)[上]

突然发现你们对于古国的热情好高呢,一堆回复全是想看古国的。
这篇建议配萧忆情和伦桑唱的上弦之月看。

前提:就是老王从亚瑟送他的书里发现使亡者短暂复活的方法,然后用这个方法把其它三只短暂的复活陪陪他。复活时间间隔为六十年。

注意事项:

1.少主无口癖

2.古国×耀的cp向,古国是三大文明古国

3.人设属于本家,ooc属于我 

4.可怜被其他三大古国教育做人的痴汉团·现代

  六月的京城,还是晌午,骄阳当空,空气中散发着阵阵难闻的沥青味儿。人的一呼一吸都滚烫的像龙息般。

看完文件的王耀直起身体,伸了一个大大的懒腰,视线在扫到日历时停了一下,“又到了这个时候啊……”他旋即望向窗外。

王耀拿起电话,拨通了一个号码,“小京,我要去躺阿新那里,你安排一下。”

“恩,现在,晚上之前一定要过去。”

“麻烦你了。顺便再拿几坛--不,十几坛(可用手拿的小坛)五八年的好酒。”

从帝都到新疆的距离可不远,几乎相当于横贯整个中/国。但既然是大哥要去,王京表示,出动他这儿最先进的直升机一切都是分分钟的事情。

傍晚的新疆--

王耀把拎着  的酒放在地上,他跟着坐在一旁。

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漠戈壁,王耀低下头,纤长的手指轻抚沙顺滑的沙粒,似乎还能触到几千年前骆驼踩出的脚印。

“几千年了,这儿真是一点儿都没变。”他顿了一下,“只是,你们不在了。”

“不知不觉,你们都走了这么多年了。”王耀随手打开一坛酒的泥封,猛灌了一口,“你们的脸,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渐渐的记不清了。”

空中,一轮上弦月嵌在夜幕之上,轻纱似的月光温柔的盖住红衣美人,“你们真舍得留我在这世间,熬过数千年。”可能因为喝的太急,他呛了一口,但就如呛了口水般,除了咳嗽外几乎并无大碍。

“我看着一代又一代的王朝消逝,一个又一个风华正貌的少年衰老,死去。有时候会忍不住怀疑,我们国家意识体,非国亡而永世不老不灭,究竟是上天的祝福,还是它的诅咒?”

“死后的世界是怎样的呢,古/埃/及?”王耀重新拿起一坛酒,开了泥封,将酒液缓缓倾倒在地上,看看它一点一点被沙粒吸收,“你们又过的如何呢?”

“如果可以的话,我不愿意这样叫你们。因为总让我有种和你们隔了很远的感觉。”虽然已经真的很远了……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中/国你那里不是有人这么说过吗?”

王耀眉眼间多了些许温柔,“首先,这句话是用在朋友之间的,亲爱的古/埃/及。”他揶揄到,“其次,我同你们的距离,可不止天涯海角而已。”

这可是,生与死的距离呐。

“你觉得的呢,阿三?”先前的女声向另一人发问。

“我觉得古/埃/及的话有道理哦,中/国。”一个男声带着爽朗的笑意说。

“我们这里管你们这种行为叫站着说话不腰疼。”王耀用手撑住头。

“哦我可爱的中国,我和古/埃/及还有古/印/度腰都很好,不管怎么说话谁也不会腰疼的。”另一个憋笑憋到颤抖的男声如是说。

“你信不信一会儿你不论坐着站着躺着腰都会很疼,古/巴/比/伦?”王耀站起来活动活动了手指。

“哦亲爱的冷静些!你们那里不是讲究以和为贵吗?”古/巴/比/伦的声音连忙求和。

其实他倒不是打不过王耀,只是舍不得打。

而舍不得打就没办法好好打,不好好打就一定打不过。
悲伤的逻辑。

“可是仲尼(孔子字)也没说过遇到挑衅不让打啊!”王耀微笑着把手指节按的嘎嘣响,“正好最近那帮麻烦的小鬼让我积了一肚子火。”

“……”古/巴/比/伦沉默了一会儿,“古/埃/及我现在跑还来得及吗?”

“来不及了,古/巴/比/伦。你应该在里斯召唤我们之前跑。”古/埃/及憋笑憋的险些内伤。

“说起来,刚刚听你的话,那些小鬼又找你麻烦了?”古/印/度已经有了淡淡的轮廓。

“……这个嘛……”王耀颇为头疼的捏捏眉心,“其实也不算,年轻人都喜欢闹腾,可是我更喜欢安静。”

回忆——

“臭熊你好烦啊,hero和耀说话和你有什么关系?!”

“korukoru阿尔君最好不要挑战万尼亚的底线,万尼亚不喜欢自己的东西被别人碰~☆”

王耀内心:伊万的东西=阿尔,别人=自己

他默默往旁边坐了坐,远离冷战二人。

“叮,叮”

“弗朗西斯你这混蛋为什么总要和我作对,不许再纠缠耀!”

“叮,叮”

“那小亚瑟你个原不良也别总给小耀耀塞死扛行不行?!你想让哥哥单身一辈子吗?!”

在一旁的王耀听来,这简直是因为第三者(王耀)插足导致夫妻关系(亚瑟弗朗)破裂恶化最后上升至武力冲突(两人在用剑对砍)的家庭伦理大剧。

至于弗朗西斯说的单身一辈子……王耀认为可能是在亚瑟把司康端给他的时候他会反手一中华锅拍死亚瑟最后导致弗朗西斯守寡吧!

虽然他不知道自己啥时候变成了小三。

王耀漠然。

诺大的会议室,诺大的会议桌,他都找不到个地方!坐前有冷战,后有dover,

求你们放我一条生路吧,大爷们!

回忆完毕——

三古国:“……”

“塞里斯还是那么受欢迎呢。”三人心想。

“塞里斯你还真是一点都没变。”古/埃/及窈窕的身形已经快完全显现了。

“其实你不是看不出来吧,那些孩子对你的感情。”古/印/度说。

“果然什么都瞒不过你们。”王耀轻笑道,把坛中剩余的酒一饮而尽。

“所以塞里斯,我就不喜欢你这一点。”古/巴/比/伦坐在王耀身边,“你既然知道,又为什么不回应他们?对于我们来说,时间虽然是无尽的,但正因为如此,等待才会更加痛苦。”

王耀琥珀金的眸子黯淡了下去,嘴角勾起一抹苦涩的笑,“我知道。”他重新打开一坛酒,满满的灌了一口,然后抬手拭去嘴角的酒液,“这是为了他们好。我与他们间的关系不像从前和你们那般,现在我们唯一的纽带是利益,能维系这条纽带的,还是利益。”

“况且,有很多事不是那么容易就介怀的。”

三个人沉默了。

他们知道王耀说的是什么。

近代那100多年,是王耀生命中最刻骨的伤痛。

子民被屠杀,弟妹相继离散,寸寸国土拱手让人,无数珍宝流落敌手,连亲自带大的弟弟也毫不犹豫的砍了他一刀。

就像他所说,这些事并不那么容易介怀,但是王耀真的会因为这些事而在意吗?

过去了就是过去了,他不会总停留在从前的屈辱中。那些历史是用来提醒自己,提醒子民,提醒掌权者的,而不是让他们沉浸在仇恨中。

“塞里斯……”古/巴/比/伦还想说什么,却被古/印/度眼神示意制止了。

他们也都是经历过无数风浪老成精的国了,对王耀如此了解怎么会不知道他在撒谎。

其实他并不介意的。

而且如果真的不喜欢那些人,他又为什么会说,“这是为了他们好”?王耀可不是慈善家。

旁边古/埃/及低头不语,但王耀把她身体的颤抖看的一清二楚,可他只是挑挑眉头不说话,又喝下一大口酒。

古埃及憋笑憋的真是万分艰难。

过了这么多年,她的塞里斯演技还是那么好,值得钦佩。

她很眼尖的看到不远处一个沙丘后,原本精神奕奕立着的呆毛慢慢慢慢地垂了下去,还有那一大团黑色的快要实质化的怨念。

古/印/度和古/巴/比/伦也就这么被王耀给骗了,帮着他给后面那群人添了好大一团堵。若不是捕捉到王耀眼中一闪而逝的狡黠,恐怕她这会儿也得好心疼自家赛里斯。

“罢了。”王耀轻笑道,“反正目的达到了,古/埃/及你想笑就笑出来吧。”

“噗哈哈哈哈哈哈!”一听他这么说古/埃/及当即就特别给面子的放声大笑。两人的对话让一旁的古/巴/比/伦和古/印/度好不迷茫,更是让后面偷窥的那群满脸懵逼。

“我刚到沙漠,就一直吊在我后面的六个出来吧。”王耀琥珀金的双眼斜睨向那个沙丘。古/印/度和古/巴/比/伦也顺着他的视线往那边一看,瞬间脸黑。

“塞里斯,你就这么利用人家对你的心疼骗人家!”古/巴/比/伦怨念的眼神飘向王耀。

“塞里斯,你真是……”古/印/度心塞,怎么就忘了这货是个戏精了?那演技放在现代分分钟几个小金人啊!

“啊,那个,耀……”阿尔顶着垂下去的呆毛,慢吞吞的领着一群脸色不甚好的人从沙丘后走了过来。

“怎么我到哪儿都要跟着,你们六个是跟屁虫转世?”王耀一脸无语,“我跑到这荒无人烟的大沙漠都能找到,说句真的,你们有这天资不去当警犬为社会作贡献可惜了。”

“塞里斯,这就是追你的那几个小鬼?”古/印/度摸着下巴,饶有兴趣的问。王耀不语,算是默认

古/巴/比/伦双手一撑,从地上站起来转向他们,“塞里斯,不给我们介绍一下小鬼们吗?”

闻言亚瑟和弗朗西斯严重表示不服,“你说谁是小鬼啊baka?!”

“哥哥可一点都不小!”

本田菊站在旁边面无表情,“柯克兰先生,波诺弗瓦先生,眼前这位,确实比我们大很多。”他小时候曾在王耀的房中见过古/巴/比/伦的画象。

“哈?!”

“准确的说,他曾是这世界上最古老的辉煌文明。”

世界上最古老的辉煌文明,除了古/巴/比/伦,再无其它。

没等痴汉团·现代想明白为什么早已消失的国家会在这里时,王耀头也不回,淡然的开口了:“长着明显呆毛金发蓝眼睛带眼镜的KY是美/国,阿尔弗雷德·f·琼斯;金毛绿眼绿色绅士装有baka口癖的工口绅士是英/国亚瑟·柯克兰;同样是金发眼睛为紫色胡子拉碴手拿玫瑰的变态是法/国弗朗西斯·波诺弗瓦;奶油金头发紫色眼睛戴一条围巾手拿水管的那头熊是俄/罗/斯伊万·布拉金斯基;银发红眼笑声奇怪的是普/鲁/士基尔伯特·贝什米特;黑发暗金色眼睛手提武士刀的那个……你们认识。” 

三人了然。

“你们几个,就是当年欺负塞里斯的人之六?”古/埃/及危险的眯起眼睛。  六个人的表情顿时变的不自然起来,原来因为王耀对他们的形容正哭笑不得的心情再度沉了下去。

“小兔崽子们胆儿很肥嘛,我们心尖上供着的宝贝你们就敢这么对待?”古/巴/比/伦和善的微笑。

“一个个的都欠抽欠收拾,塞里斯对你们不能怎样,但我们可不同。”古/埃/及活动了下胳膊,“幸好今天穿的是便装。”

古/印/度转了转手腕,“很多年没动过武了,今天就让你们这些小鬼头见识下文明古国的厉害!”

“塞里斯,你要一起吗?”古/巴/比/伦回头问。

王耀眉头微挑,摇了摇头,“我不便出手,你们上吧。好好打,别欺负人家。”

“得令!”古/巴/比/伦笑的阳光明媚,转过头后一——脸——凶——残,“ky和熊我接了,其他的你俩分。”

在痴汉团·现代还没从他们的对话中反应过来时,阿尔凭借本能接住了古/巴/比/伦挥过来的拳头。

“好快!他是什么时候过来的?!”阿尔心中大骇。

“反应不错,力气也挺大。”古/巴/比/伦评价,“不过水平还差的远呢。”侧身一记快到留下残影的半回旋踢踹在阿尔肚子上将他送出七八米远,

“嗖--”仿佛后脑勺长着眼睛般,他的头往左一偏,一根水管擦着耳根飞过,然后正中捂着肚子刚准备从地上爬起来的阿尔的脑袋。

“偷袭失败,不过某种意义上也算成功了呢~”

“WTF蠢熊你找事儿吗?!”阿尔按住血流如注的伤口拍地而起(没案可拍),

然后昏倒。

阿尔弗雷德·f·琼斯,卒。享年243岁。

“就是你割走了塞里斯的一头长发吧。”古/巴/比/伦一拳砸在伊万横在胸前的水管上,巨大的力道震的伊万双手虎口发麻,但古/巴/比/伦却连眉头都没皱一下。

伊万下意识的用力踩地想稳住身体,但突然感觉到脚下一阵滑溜。

“?!”糟糕,忘了这里是沙漠!沙子可以把施加于它的绝大部分力道都卸掉!

就在伊万分心的一瞬间,古/巴/比/伦抓住机会压低身体一记扫堂腿让他向前倒去,“不熟悉战场可是要吃大亏的,小鬼。”古/巴/比/伦顺着伊万向前倾倒的躯体,两手撑住他的肩膀膝盖用力往他肚子上一撞,

“唔!”伊万闷哼一声,捂住肚子后退几步,把水管用力拄在地上才勉强撑着没摔倒。古/巴/比/伦的速度实在太快了,完全反应不过来,还击也就无从说起。

古/巴/比/伦VS美/国和俄/罗/斯,完胜。

“塞里斯,我表现的怎么样?”古/巴/比/伦坐到王耀身边,一脸期待等他夸奖。

“……没出全力。”王耀只点评了这一句。

“我怕把他们打废了,给塞里斯你添麻烦啊!”他扁着嘴。

“好了,安心看。”王耀提坛酒塞给他,顺便扔掉手里空空如也的酒坛。

“嗤!!!”古/巴/比/伦刚灌了一口,就差点喷出来,努力努力再努力的咽下口中的酒,泪眼汪汪地看着王耀,“塞里斯,你知道我喝不了你那的酒的。又辣又苦!!”

“我们的酒要慢慢喝才能品出味来,不像你们的酒能当饮料一样豪喝牛饮。”

“那塞里斯,为什么你一开始喝那么猛?”

“因为我渴了。”

“……”

镜头转向,古/埃/及VS英/国,法/国。

“小亚瑟和小弗朗啊,好久不见,都长大了呢。”

“古/埃/及?”亚瑟不解,为什么她会在这里?他俩到现在都没弄清楚这究竟是个什么情况。

“多亏了小亚瑟给塞里斯的书,我们还能回来陪陪他。”古/埃/及微笑。

在罗/马/帝/国还存在的时代,古/埃/及,英/国,法/国都曾在其统治范围内,所以他们三个是认识的。

“那就看在小亚瑟帮了我们的份上,下手轻一些好了。”

“?!”

“噗!”亚瑟还没来得及摆出格斗的姿势就被古/埃/及从下巴上一记上勾拳差点掀翻。

说好的下手轻一些呢,舌头差点被咬断了啊baka!!

紧接着她又一拳打在亚瑟肚子上,最后抓住他的胳膊漂亮的过肩摔,放倒over。

“抱歉,小亚瑟,一开始力道没控制好。”古/埃/及巧笑嫣然。

这女人一定是故意的!!亚瑟捂着肚子和嘴巴一脸悲愤。

不过后来她的确手下留情了没错,不然他现在恐怕比那边那个baka好不了多少。他瞄了一眼远处还是蚊香眼的阿尔。

“小弗朗~”

原本看亚瑟被虐high得像嚼了炫迈一样的弗朗西斯额上顿时爬满了冷汗,

“美丽的古/埃/及姐姐,哥……我投降可以吗?”

“不可以哦。”她活动了下手指,“和我打,和被我打,选一个。”

“这两个有区别吗?!”

“和我打,你可以反击(如果能办到);被我打,你不能反击(反击都让你做不到)。”

弗朗西斯:“……”古/埃/及你开心就好。

以下内容过于血腥暴力,不予放出,净化荧屏,世界和平。

最后弗朗西斯口吐白沫的倒在离亚瑟不远处的地上。

古/埃/及VS英/国,法/国完胜。

观战的古/巴/比/伦和勉强从地上爬起来的亚瑟不约而同的咽了口口水,然后双手捂住了自己的命根子处。

“古/埃/及,不用这么狠的,怎么说也不能……”让人家断子绝孙吧……王耀用火红的水袖遮住半张脸,汗颜的同时又有些于心不忍。

“这可是防止他们骚扰塞里斯你最好的方法了。”古/埃/及边说视线还边有意无意的飘向亚瑟和仍旧昏迷不醒的阿尔。

亚瑟满脸惊恐,双手撑地拖着身体后退了好大一截,“你你你,你别乱来啊,不然我叫了!”

“叫?”古/埃/及邪笑着逼近,“叫什么,怎么叫?来,小亚瑟叫一个给姐姐听听。”

王耀无奈扶额,“好了古/埃/及,别调戏小朋友了。”

“唉,可是对于我们来说塞里斯你也是小朋友吧?”古/埃/及走到王耀身边坐下。

“只小了1000多岁而已。”王耀似乎并不想将这个话题进行下来,提了坛酒塞给她,“你倒是不介意自己的年龄,可我介意。”

“这有什么?”古/埃/及很爽朗的喝了一大口酒,“年龄再大也是青春永葆啊,塞里斯你的娃娃脸都几千年了吧?”

“都说了不要提我的年龄,我——很——介——意。”王耀黑线的拍掉古/埃/及在自己脸上乱摸的手,转过头继续看。

[下]

评论(12)

热度(1146)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