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血欲

梦(好茶)

注意事项:1.高虐BE预警(肝可能会疼)

2.老王无口癖

3.人物略OOC不喜勿入

4.黑塔鬼出没,看文三思而后行。

作者:这是我第一次写少主的单cp的文,也是我第一次写24k纯刀子。相信我,现在的虐是为了以后更好的甜。(ง •̀_•́)ง

最后,好茶厨耀厨请不要打我_(:з」∠)_。谁让我的习惯是少主虐身,小攻虐心呢。

正文

“他还是不肯醒吗?”

“是的,他为自己创造了一个梦境。沉浸在其中,不愿醒来。”

“他的身体越来越虚弱了,再不醒的话会死的!”

“是!谁都不愿意见到这样的结果!可是,我们又有什么办法呢?”

“……”

      

       

        

我和他坐在花园里,边喝下午茶边享受阳光浴。

如果时间能一直停留在这一刻多好!

我目不转睛的看着他的侧脸。

那样,身为国家的我们就不会被各种烦人的规定、礼数、利益所缠绕了。

我爱他,想为他做所有我能做到的事。可是,有时候也只能想想。

因为我们是国家。这是一个戴上一辈子,死都无法除去的枷锁。

我伸出手,轻轻撩起他的黑发。他转过头看向我,那缕头发也从我手中滑落。

“亚瑟。”他叫我的名字。

“嗯。”我回应他的呼唤。

“……”

他放下手里的茶杯,用他琥珀般璀璨夺目的眼睛注视着我。

“亚瑟,以前,我在我活过的五千年中从未求过任何人。现在,我求你一件事。”

“什么?”

他没回答我的问题,只是道:“你先答应我,这件事你一定能做到。”

“……”

我沉默了一儿,说:“只要和你无关,任何事我都能对天发誓,我绝对会做到。”

只要,和你无关。

闻言,他苦笑一声,“亚瑟,你太聪明了,这不好。”

“所以你想让我做什么?”

“忘了我。”彻彻底底的忘记。

“免谈。”我一口回绝。

“……唉!”他叹口气,显然很无奈。

“那么我问你几个问题,亚瑟。”他说。

“我是谁?”

是谁?

“是我喜欢的人。”

“那我代表的国家呢?”

代表国家?这……

奇怪,为什么想不起来?

“……”

“我叫什么?你和我第一次见面,又在什么时候?”

这……这不可能啊!我明明都应该记得才对!

可是……

“我……”我紧紧捂住脑袋。

为什么?为什么会什么都想不起来?!

“亚瑟。”

他拥住我,他身上清淡的香味多少安抚了我狂躁的情绪。我回抱住他。

“放过自己吧!”,他几乎是在哀求,“忘了我,否则你只能守着对我的情感,在无尽的未来中一步一步走向崩溃和毁灭!”

我没有答话,只是收紧胳膊更用力的抱住他。

我不知道我们曾经经历过什么,可我知道我伤害过你;我不记得和你有关的一切,可我独独记得我爱你!

我厌恶战争使我伤害了你,我感谢战争让我遇到了你,我的爱。

我扣住他的后脑勺,凑在他耳边说:“我不像法/国那么会说情话,但我告诉你,谁都不能让我忘记你。我会带着对你仅存的记忆一直活下去,直到我灭亡的那一天。”

“……”我感觉到他攥我衣服的手又紧了几分。

“为什么以前就没发现你是个这么固执的人?”

“那现在发现也不迟。”我蹭蹭他的鬓发,怀中的温度和真实的触感让我安心不已。

“可是,亚瑟,”他按住我的肩膀,和我拉开一段距离,“有些事不是固执就能解决的。”不然这世上哪来那么多悲剧呢?

他的手指轻轻拂过我的眼睛。

“唔!!!”我的双眼一阵剧痛,“呃啊啊啊啊啊!”

突然,我的怀抱一空,我强忍着眼部的刺疼,把身体从椅子上撑起来,四处寻找他的踪迹。我想呼唤他,可是却怎么都想不起他的名字。

“亚瑟。”

我循着他的声音转过身,虽然视野不断变得模糊,但我仍然看到了那道火红的身影,以及

他身后象征恐怖与不祥的灰色。

巨大的怪物抬起它的爪子,猛地打向他。

“嗤——”

血花飞溅开来。

“不!!!!”

我目眦欲裂,疯狂的跑过去接住他倒下的身体,按住她背部的手传来粘糊糊的触感。我颤抖着抬起手,却什么都看不到,世界陷入了一片黑暗之中。

我紧紧的拥住他。

“y……耀……”我张了张嘴,艰难的吐出了一个很陌生的音节。

是他的名字吗?

“耀……耀……”我的嗓子哽住了,只能机械地重复这个字。

“我在这儿,亚瑟。”出乎我意料,他很冷静。只是因为受伤失血过多,声音有些轻飘飘的。

他安抚的抚摸我的头发,“我在这儿,不要怕。”

“你的眼睛现在看不到了,是吗?”

我点点头,心里的恐惧并没有因为他的存在和安慰而减少半分,反而愈发的强烈。

“耀,你,你不会离开我的,对吧?”

“……”

他的沉默让我愈发的惊慌失措。

“耀,不要走……不要离开……”

我的记忆中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低声下气过,也不曾如此卑微哀求过。

“亚瑟啊……”他叹息。

“你几乎忘了和我有关的一切,却牢牢地记住了我的存在,无论如何都不肯忘掉。”

“你的意识沉溺在梦中,陷得越来越深。你知道这样下去的后果是什么吗?”

他……在说什么?

我……听不懂。

我紧紧抱住他,害怕他再次消失。

“你会脑死亡,其实也就是死。”

“……”

我不懂吗?

不,我能懂。

可是我不想!我不想!

一点都不想懂!

没有你的时候,我只能做一场梦。梦醒了,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宁可自己什么都不懂!

“还记得你失明的原因吗?”

“刚才,突然就……”

突然?

不,不是的……

“还记得你有名字的原因吗?”

“是,为了,作为人,和大家一起……”逃出去……

“还记得,”他的手抚上我的脸,“我是谁吗?”

这个问题再次被他提出,然而这回我有了明确的答案。

“中/国……王耀……”

我把脑袋埋进他的颈间,死命咬住嘴唇,试图减轻自己的痛苦,但眼泪却还是不争气的流了出来的。

“耀!!!我的爱人!!”

我忘了,你早就已经死了!死在了那座洋馆里!

“我以自己的灵魂被永世禁锢为代价,换得你们平安离开。原本你们都该忘了我的。”

“可亚瑟你拒绝接受我消失的事实,拒绝忘记我,那怕永世沉睡,也要活在一个有我存在的梦里。”

他冰凉的指尖划过我的脸颊。

“你有想过,你这样会死吗?”

“你有顾虑过,你这样我的感受吗?”

“你有考虑过,你这样你的子民该怎么办吗?!”

“亚瑟•柯克兰,你太自私了!”

我能清楚的听出他话语中的愤怒和失望。

“我会Tommy交易,是因为那时我已身受重伤,根本没有治好的可能。与其毫无意义的死亡让费里西安诺再次轮回,不如就此帮你们彻底脱离洋馆,你也能平安无事的出去。王黯会接替我成为新的国家意识体,所以我也不必担心子民。可你不同,亚瑟,”

“你的子民只有你,而我也,只有你了。”

“……”我的指甲几乎都刺进掌心肉里。

我多想说:我也只有你就好,其他一切我都可以不要!

都可以不要!

但我不能。

“我答应你,我会醒来会好好活下去,耀。我以亚瑟•柯克兰之名起誓。”

因为他希望我活着。

“亚瑟,坚强起来,活在没有我的世界里其实并不可怕。”

对,活在没有你的世界里的确不可怕,

只是绝望而已。

——END——

评论(2)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