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封☆血欲

中华兄妹的山海全录

突然发现我好久没更这篇了_(:з」∠)_

对不起!!!

这大概是高考前最后一发了。

2.“又二百里,曰发鸠之山,其上多柘水。有鸟焉其状如乌,文首(脑袋上有花纹)白喙赤足名曰精卫其鸣自交(叫声像在叫自己的名字)。是炎帝之女,名曰女娃。女娃游于东海,溺而不反,故为精卫。”——《山海经•北山经》 

“离开那么久,终于舍得回来看看我俩了?”王耀把一杯上好的“大红袍”放在桌上,伸手戳戳女娃娃光洁的额头。

后者调皮的吐舌一笑,不过那笑里丝毫没有悔改之意。她乌黑的眼珠滴溜溜转着,显然是在想着能用什么借口把接下来的说教搪塞过去。

王春燕轻嗔道:“阿耀你别动她,我给她梳头呢!”她捉着一柄木梳,木齿穿过女娃柔顺的黑发,松散的束带被解开,三千青丝散在空中,扬扬洒洒的。

“你说你,出门在外都不知道打理好自己吗?看你刚回来时候那头发乱的。”王春燕为她重扎好发带,屈指在女娃的小脑袋上弹了下。

女娃大大咧咧的摆手,“燕、耀,我出门才大半年,你们就又朝当年我爹娘的方向迈进了一大步啊!”

“况且,我是以精卫之身出去的,鸟身的状态下要怎么打理的形象嘛!”

“半年还‘才’?”,穷奇皱眉,“你父母临终前嘱托耀和燕好好照顾你,若是你在那帮狼子野心的家伙(痴汉团)那里出了什么意外,该让他二人如何面对炎帝夫妻?”

女娃满不再乎的嘟起嘴,“煞你想太多了,我的妖力修为摆在那里普天之下除了你们外能有几人打的过我?”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化为人形的烛龙轻弹她的脑袋,“西方的那些奇兽虽修行时间不及你,但他们的能力也颇为诡异,小女娃你切莫轻敌呀!”他睁着眼睛,左眼日右眼月,金、蓝二色的光辉闪耀,跳动。

“唔……”,女娃挠挠头,“这倒是。我回来的时候路过日\本和一条讨厌的八头蛇打了一架。那家伙想吃了我。不过最后还是我技高一筹,啄断了他的尾巴,还啄瞎了他好几只眼睛!”

王耀:“……小菊家……”

王春燕:“……八头蛇……”

白泽一拍手,恍然大悟:“是八歧大蛇那家伙啊!小女娃干的好!”

王耀捏捏眉心,“好什么!白泽,你不能因为你和鬼灯关系不好就殃及无辜观众。”

王春燕揪住女娃白白嫩嫩的小脸一阵狠捏,“说,你又在小菊小樱家做了什么能让他们家的护国神兽都跑出来?!”

“椰木造虾米啊!(也没做什么啊!)”,女娃好不容易把自己的脸从王春燕的魔爪下拯救出来。

  “就是没旅费了从他们家那个叫什么明治的皇帝的坟里挖了点儿古董出来!”说着,女娃满脸气愤,“不就一百多年的破碗破碟么,至于吗?!看他们那穷酸样!平时这种垃圾白送本姑奶奶还不稀罕要呢!”

王家兄妹;“……女娃,这不是稀罕不稀罕的问题。”

白泽:“……虽然我很高兴你去日\本找茬,但这么做……小女娃,这委实有些缺德啊!”

烛龙:“……所以是谁把以前天真善良的小女娃带成现在的熊孩子的?”

穷奇的翅膀扇了扇,“才一百多年的破玩意儿拿去换钱简直有失身份!下次不用和他客气,有年份的古墓见几个开几个,人多打不过的时候随时联系我们。”穷奇眼中红光大盛,“我们兄弟四个很久没拿天朝外的奇兽开过荤了!”

“……阿燕。”王耀一脸沉痛。

“在。”王春燕同沉痛。

“也许我们该对家里的异兽们展开一场素教育大会。”

“这个方案我赞成。”

“而且,阿耀,我现在好后悔当初把女娃托给凶兽们养了那么一段时间。”

“简直是悔不当初啊!”

“唉!”王耀和王春燕同时重重的叹了口气。

3.“又五百里,曰凫丽之山……有兽焉,其状如狐而九尾九首,虎爪,名曰龍侄。其音如婴儿,是食人。”——《山海经•东山经》

为了进王耀家,痴汉们已经是无所不用其极了。

阿尔轻敲头顶上一块青色的砖石,发出咚咚的声响。

“小阿尔你轻点,万一让小耀耀和他们家异兽听到怎么办?”一身工兵装的弗朗西斯手提探照灯,以极低的声音提醒。

“hero已经够轻了,力道再小就听不出砖块上面压没压东西了。”阿尔用同样低的音量回复。说着,他取出一个极薄的铁片,试图把它插进两个砖块之间。

“怎么样?”

“不行。”阿尔颇为无奈的摇摇头,“完全插不进去,耀家地板砖之间贴合的实在太紧了。我家特制的超薄铁片也不行。”

亚瑟皱起眉头,“这么说,只能把地砖破坏掉,我们才能上去了?”

“是的。”

“噗~小亚瑟,皱眉头这个动作,真的,别再勉强了!”弗朗西斯憋笑憋的浑身颤抖。

“胡子混蛋你!”

“柯克兰先生和波诺弗瓦先生若想打架不妨先离开地洞,否则会被耀君和耀君家的异兽注意的。”

弗朗西斯和亚瑟用眼神持续互怼。

伊万抬头,眯起眼睛注视着青石地砖,“如果工具不受限制的话,想弄开这块砖并不难,但是动静恐怕会不小。”说罢,他也伸手敲了敲,但当发现地砖的厚度比他想像的更大时,他不由得面色一沉。

“啧!”基尔伯特不耐烦地啐了一口,“要是能用炸药就好了!”

“你这笨蛋是想把大家都送去天堂见罗/马/帝/国吗?”亚瑟翻起他经典的白眼。

“没错,我是很想送你们去天堂——虽然地狱可能更好,不过不是去见古/罗/马,而是去见嬴政。”低沉的声音从亚瑟正上方传下来。

“?!”要是出于本能对危机的反应几乎在声音响起的同时就双腿猛的蹬地,向后撤开。

“轰!!”

伴随着话语的结束,有什么东西从亚瑟原本所在的地方掉了下去,激起大片尘土,迷住了几人的眼睛。

“这是……咳咳——什么情况?!”基尔伯特半挣着眼睛,一手虚捂住嘴,另一手挥开遮住自己视线的尘土。

然后就看到两颗颗巨大的似狐非狐的兽首,正对准自己,嘴巴张开,里面锋利的犬齿寒光闪烁,令人望而生畏。

好恐怖的压迫感!

基尔伯特在巨兽红眸的注视中,只觉得自己浑身发麻,又冰又冷,除了呼吸,什么都做不到。

“你们知不知道你们这种行为很让人反感?”龍侄阴恻恻的说道。

“耀教过,错误初犯者要给他们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我这次就放了你们。”

“但若再有下次就直接吃了你们!”龍侄从喉咙中发出咆哮,

“滚!!”

他的爪子在另一块儿砖上猛地拍下——

“轰——”

在龍侄恐怖的力量拍击下,青石地砖重重的砸到地道面上。

“咦咦快跑!”痴汉们撒丫子狂奔!

从空隙中隐约窥得龍侄全貌的本田菊大喊:“这这是耀君家的龍侄!九尾,九头,虎爪!重点是他会吃人,且只吃人!”

“好了本田,科普回头再说!”阿尔揪着本田菊的衣领几乎是拖着他在跑。

幕后——

王耀(面色铁青):“小龍,你给我解释下为什么客厅的地砖塌了两块?”

龍侄:“耀追你的那群人挖地道来着!”

“是吗。”王耀二话不说提起中华锅怒气冲冲的摔门而出。

龍侄内心默默比v。他的祸水东引技能终于升级到不动声色间祸害别人的地步啊!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